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长春代表团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王君正主持审议

发布时间: 2019-01-30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130110730.jpg

29日,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长春代表团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王君正主持审议。

微信图片_20190130110734.jpg

审议中,徐家新、王长久、郝肖峰、马国成、李洪亮、高中会、王哲、娄彦君、刘林林、李万升、李德军、王润等12位代表先后发言,高度评价3个报告,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130110737.jpg

王君正在发言中说,过去一年,省人大常委会及法检“两院”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服务全省发展大局,积极主动依法履职,有力推动了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对3个报告表示赞同。


王君正说,省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彰显了服务大局的意识、充分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彰显了代表的主体地位、充分彰显了制度创新。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安排工作系统科学、措施有力,充分体现了省人大常委会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的总要求,体现了务实亲民、深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责任担当。


王君正指出,过去一年,省法检“两院”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有新作为、司法改革有新举措、司法公开有新局面、审判质量有新提升、自身建设有新进步,积极营造了法治化营商环境,依法服务保障了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体现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真正体现了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要求,为全省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130110801.jpg

安立佳、钱万成、王化文、崔杰等参加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