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扩大会城合作 加快转型升级 王凯会见中国国际贸促会副会长陈洲一行

发布时间: 2019-05-10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13100244.jpg

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凯会见了中国国际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陈洲一行,并就扩大会城合作,加快长春转型升级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513100249.jpg

会见中,王凯向陈洲一行介绍了长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长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打先锋、站排头”要求,稳增长、抓转型、调结构,加快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希望贸促会发挥商脉资源丰富的优势,深化与长春的战略合作,在先进装备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方面助力长春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促进更多优质项目在长春落地。


陈洲表示,长春之行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中国国际贸促会将发挥自身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组织更多会员企业来长交流考察,为长春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513100254.jpg

当日,中国国际商会与长春新区签署了合作协议。


马延峰、李忠斌、王海英、张宝琦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