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动

发布时间: 2019-06-05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05135218.jpg

4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我市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措施,部署相关重点任务。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忻出席。


就做好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巡回指导组有关工作,王凯强调,要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高质量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精心谋划、务实推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领导小组和巡回指导组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做好对上沟通和对下指导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统筹谋划到位、安排部署到位、组织实施到位。要加大督促指导力度,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当前重点工作,加强对各地各部门的分类指导,因地制宜地把各项任务落实好、做扎实。巡回指导组要加强工作的督促指导和严格把关,对于准备工作质量不高的要坚决推倒重来,对于消极对待、敷衍应付的要严肃批评,对于变形走样、问题严重的要给予组织处理,通过严督实导,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水平起步、高质量推动。

微信图片_20190605135221.jpg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