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发布时间: 2019-08-06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按照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8月5日,省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1巡回指导组组长马俊清到会指导。

  根据中央要求,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政协党组成员及党外副主席认真开展调研,真正沉下身去,深入了解情况、研究问题,形成了有质量的调研报告。

  会上,省政协党组成员及党外副主席结合工作职责,围绕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跨境旅游合作区建设、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边境旅游发展、就业和人才工作、吉林开放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人民政协工作“数字化、图表化、可视化”表述、提升专门委员会工作质量等课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共同研讨对策举措。

  江泽林指出,要以提升调研工作水平和实效为抓手,增强深入群众、搜集情况的本领,提升驾驭和研究问题的能力,做好调研成果运用,不断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质量。要以专项整治为载体,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加强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着力抓好两支队伍建设,继续加强和改进政协自身建设。要继续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各项要求,做好问题对照检查和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后续各个环节有序衔接、扎实推进。

  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支建华、李龙熙、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秘书长肖模文参加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