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杭州市党政代表团来长考察,王凯周江勇刘忻出席两市对口合作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8-06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08084403.jpg

微信图片_20190808084407.jpg

微信图片_20190808084411.jpg

5日-6日,杭州市党政代表团来到我市考察访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凯,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出席两市对口合作工作座谈会。市长刘忻、杭州市副市长王宏分别就两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口合作情况作介绍。

微信图片_20190808084416.jpg

座谈会上,王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杭州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推进长春与杭州对口合作是中央赋予两市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加快两省合作发展的重要举措。当前,长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打先锋、站排头”战略要求,全力推动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加快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希望两市在提升营商服务水平、加快数字城市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特别是围绕加强产业对接,进一步深化绿色食品、快消品领域合作,做实园区载体,把“吉浙服务业合作发展示范区”“吉浙新经济园区”打造成浙商在东北投资落户的第一平台。同时,进一步加大干部挂职交流力度,全面提升对口合作层次和水平,共同开创两市合作发展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190808084420.jpg

周江勇在讲话中说,长春是吉林省省会、东北地区重要中心城市,近年来加快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创造了许多宝贵经验。我们要学习长春发展制造业的坚定作为、提升城市首位度的有效做法、全力打造长春新区的成功实践。杭州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杭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拥江发展、三化融合、文化兴盛、民生福祉、改革攻坚、强基固本等六大行动,彰显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生态文明之都新魅力。希望双方围绕对口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务实合作,在服务重大国家战略上共担使命,在实现两地优势互补上深化合作,在创新对口合作机制上携手探索,推动两市合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0808084423.jpg

在长期间,杭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还考察了长光卫星公司、长春传化公路港物流项目、阿里云创新中心等。


市领导王路、刘德生、马延峰、王铁茗、张宝琦,杭州市委常委、秘书长许明等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