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巴音朝鲁在长春市调研时强调: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 2019-08-08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08093018.jpg

7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来到长春市,就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快高质量发展、推动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对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狠抓落实、苦干实干,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808093023.jpg


长春富维安道拓汽车饰件系统公司致力于汽车全内饰的设计、研发、制造、验证、创新,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40余个。巴音朝鲁认真察看企业产品,了解企业自主创新情况,鼓励企业要加大技术研发和内部挖潜力度,向管理要效益、向市场要效益。一汽丰田(长春)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线升级改造后,可年产发动机15万台。邦迪汽车系统(长春)公司正进行技改扩能,完成后将全力投入到企业订单生产。巴音朝鲁来到两户企业,了解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他叮嘱企业,要加快推进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强精细化管理,全力推进生产运营,为当地经济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808093028.jpg

微信图片_20190808093033.jpg

长春传化公路港是传化智联在我省打造的首个公路港,全国“司机之家”建设试点。在物流项目地,巴音朝鲁对企业加快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既要有行动、有进度、有形象,更要有效益,更好地配置资源、推动相关企业集聚,努力建设全链条智联服务物流枢纽。在长春万丰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智能机器人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巴音朝鲁要求,企业要抢抓建设黄金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微信图片_20190808093036.jpg

调研中,巴音朝鲁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投资就是抓未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的关键抓手,作为新旧动能转换、推动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要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充分发挥有效投资对稳增长的“定海神针”作用,千方百计抓开工,全力以赴抓投产,确保项目开工率、达产率。要全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一手抓传统产业数字化升级、智能化改造,一手抓新兴产业培育、打造经济新的增长点,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解决企业实际问题,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有针对性加大在资金、技术、人才以及市场开拓、行政审批等方面的支持力度,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和良好环境。要紧盯年初既定目标,扎实做好扩大有效投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张安顺、王凯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