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王凯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保持严的标准实的作风紧的节奏,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19-08-19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20084841.jpg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8日,市委书记王凯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马俊清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820084844.jpg

学习会上,刘忻、徐晗、王长久领学了党章和《准则》《条例》,赵明、王路、刘德生、邵利作交流发言。


王凯指出,市委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常委同志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部署,积极主动带头学、深入学,体现了高度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希望大家认真总结学习经验,保持良好的学习势头,坚持持续深入学、原原本本学、追根溯源学、全面系统学,以上率下,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要继续保持“严”的标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聚焦主题主线、强化整改实效、注重一体推进,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切实做到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确保善始善终、一如既往。


要继续保持“实”的作风。在深化理论学习上抓实,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切实提高做到“两个维护”的定力和能力;在调研成果转化上抓实,研究拿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办法,补齐差距短板;在检视查找问题上抓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真正来一次自我检视的“大起底”;在整改整治上抓实,务求在解决群众难心事烦心事方面出实招、求实效。


要继续保持“紧”的节奏。下大力气抓好专项整治任务落实,整体推进中央和省市委确定的专项整治任务落实。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班子带头,确保开出高质量新气象。要认真搞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确保评估结果真实客观。要深入总结宣传主题教育成效成果,特别是要对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四项重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让社会各界、群众百姓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营造凝心聚力干事的良好氛围。


王凯还就当前稳增长、防汛抗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