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王凯:以中央和省督导“回头看”为契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发布时间: 2019-09-06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11102149.jpg

5日,市委书记王凯主持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要求部署,审议相关工作方案,强调要以中央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为契机,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向纵深开展,取得更大成效。

微信图片_20190911102153.jpg

就做好配合省督导“回头看”各项工作,王凯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工作的突出重要性。结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压实责任、振奋精神,一以贯之地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更好地完成扫黑除恶示范市创建工作。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省督导“回头看”对接会上提出的问题整改。各地各部门特别是政法机关,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进一步加强对涉黑涉恶线索查核排查力度,努力实现“问题线索清零”。要严格落实公检法系统协调机制,切实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要坚持把“打伞破网”作为主攻方向,进一步加大对涉及相关案件“保护伞”和相关责任人的惩处问责力度。要持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建强基层堡垒。


三要强化组织保障,配合完成好省督导“回头看”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落实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任务,不断巩固提升专项整治效果;认真落实好自检自查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认真落实好行业治乱的工作任务,严格落实“一案一整治”要求,推动治乱工作由“攻坚战”向“持久战”转变。要落实好扫黑除恶示范市创建工作任务,以实际成效巩固深化“平安长春”建设成果。

微信图片_20190911102157.jpg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