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深化战略合作 共促全面振兴 | 王凯刘忻与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 2019-10-11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11090437.jpg

9日,市委书记王凯、市长刘忻,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一行进行工作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助推重点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011090442.jpg

科大讯飞是人工智能产业领军企业,近年来与我市在智能汽车、双创基地、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方面开展了多项合作,并计划将东北亚区域总部和研究院设在长春。


王凯在座谈中对科大讯飞长期以来给予长春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长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希望科大讯飞抢抓发展机遇,以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新起点,深化双方在汽车和装备制造、现代服务、现代金融、对外开放等领域的合作,谋划更多新项目、拓展发展新空间,将企业的技术优势、管理优势、人才优势,与长春的产业优势、科教优势、生态优势结合起来,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作为地方党委政府,将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营商环境,实现合作共赢。


刘庆峰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特别是科大讯飞在长春投资项目的运行情况,表示长春政商环境好,对城市未来充满信心,科大讯飞将东北亚区域总部设在长春是战略选择,希望加大双方在应用领域、产学研等方面合作力度,促进共同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延峰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