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深化合作 互利共赢 | 王凯会见香江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志强一行

发布时间: 2019-11-07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08083322.jpg

6日,市委书记王凯会见了香江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志强一行,就深化合作、助推有关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108083327.jpg

王凯表示,当前长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香江集团在长投资项目符合长春产业发展方向,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找准切入点,谋划更多新项目,把长春的资源优势、科教优势与香江集团的技术优势、市场优势结合起来,不断拓展合作新空间。作为地方党委政府,将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营商环境,实现合作共赢。


刘志强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特别是在长春投资项目进展情况,表示长春政商环境好,对投资长春、加快项目落位充满信心,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促进共同发展。


副市长周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