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深化交流合作 促进共同发展 | 王凯会见法国驻沈阳总领事安澜一行

发布时间: 2019-11-27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27090909.jpg

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凯在长春会见了新任法国驻沈阳总领事安澜一行。

微信图片_20191127090915.jpg

会见中,王凯对安澜女士就任法国驻沈阳总领事表示祝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多年来给予长春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长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凯说,近年来中法两国在经济、文化等领域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长春与法国相关城市、相关企业互访频繁,特别是在文化、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卓有成效。长春是一座开放的城市,是“一带一路”上的重要节点城市,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总领事履职期间经常来长春,多走走、多看看,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深长春与法国在汽车文化、电影产业、冰雪旅游、创新创造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增进彼此友谊,促进共同发展。


安澜表示,长春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


市领导马延峰、贾丽娜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