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战疫情,引人才,助企业,稳就业——长春市举办2020年中小(民营)企业春季大型公益专场人才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0-04-17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IMG_20200416_100144.jpg

为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的决策部署,积极搭建企业与人才对接平台,4月16日上午,长春市启动人才服务企业日系列活动,开展了以“战疫情,引人才,助企业,稳就业”为主题的中小(民营)企业春季大型公益专场人才对接活动。长春市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切实举措缓解疫情期间企业招人才难和人才找工作难的“两难”问题,大力推进全市“万人助万企”工作走向深入、取得实效。本次企业人才对接依托人才市场,立足公益服务,企业和人才一律免费参与。

IMG_20200416_100639.jpg

IMG_20200416_101425.jpg

对接会共有150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涉及汽车及零部件、农产品、轨道交通、光电信息、生物医药等千余个就业岗位,共有约3000人参加对接会。由于适逢疫情期间,主办方计划周密,严谨细致,要求承办方对入场人员,除采取必要的测温、扫码、企业隔座设置展台等预防措施外,还采取“内外分流、交替进入”的方式以尽量减少人员过于密集。用人单位主动出击,推介自己,人才积极踊跃,频频发问,通过面对面对接,点对点沟通,现场答疑解惑,签订协议。最后共有1200余人达成初步意向,现场签约475人,取得良好效果。(刘庆会)

IMG_20200416_1015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