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突出实践实干实效 奋力开创新时代长春组织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18-02-08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0809542390od.jpg

 (照片来源于党员教育中心)

7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在市委机关会堂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灵计要求,全市组织战线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全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办法,突出实践实干实效,奋力开创新时代长春组织工作新局面。 

郭灵计指出,2017年,全市组织系统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委组织部的有力指导下,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基层党建和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新成绩。 \r\n

 郭灵计强调,2018年全市组织工作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到实处;突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把思想建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突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把“五个过硬”目标要求落到实处;突出厚爱激励和严管约束,坚定不移把调动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落到实处;突出提升组织力,坚定不移把建强基层党组织落到实处;突出人才强市战略,坚定不移把“人才新政20条”落到实处;突出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把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