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全市发展壮大新型村级集体经济工作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1-03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1月3日,全市发展壮大新型村级集体经济工作现场会在双阳区召开。市发展壮大新型村级集体经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常委组织部长、分管副部长,各开发区分管领导、党办主任,各乡镇党委书记、部分辖村街道党工委书记等15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与会人员观摩了双阳区奢岭街道马场村电商创业园等3个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参观了双阳区新型村级集体经济成果展。在召开的集中会议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灵计强调,发展壮大新型村级集体经济既是新时代农村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也是开展好农村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新时代发展壮大新型村级集体经济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总体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新型村级集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新型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方向春同志、副调研员马潘峰同志莅临会议全程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