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长春市组织召开 “新时代e支部”工作培训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03-26
来源:党员教育中心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403463553855065022.jpg

为贯彻落实全省“新时代e支部”工作培训会议精神,长春市委组织部在充分领会学习、深入基层调研的基础上,于3月23日在市委301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新时代e支部”工作培训部署会议。

16867860949115844.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时万忠同志在会上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创星的重大意义。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有利于激发党员的主体意识、创先意识和进取意识,有利于实现基层党建指导方式、组织方式、管理方式、服务方式重大创新,有利于提高新时代党内经常性教育质量和水平。二要准确把握《实施办法(试行)》的主体内容。要准确把握参加范围、积分项目和赋分要求、线上线下共同管理、积分核算和结果运用以及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的要求五个方面内容。三要扎实推进各项任务有效落实。在推进过程中,要注重“四个坚持”,即坚持分级培训、教育引导、问题导向和融合发展。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努力做到“四个强化”。即强化政治责任、从严管理、典型引路和数据应用。

随后,有关同志对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工作的有关内容以及“新时代e支部”新增功能作了细致介绍。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组织工作的副部长、组织员办公室主任、电教(远教)科长;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主任;市直机关党工委组织处长、市国资委党委工作部部长,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直机关事务局、市教育局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市委组织部有关处室同志及各地各部门有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