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长春市委组织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4-17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按照省、市委要求和市直机关工委部署,近日,市委组织部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学习了国际关系学院安全教研室主任刘跃进主讲的《新时代中国特色国家安全思想》辅导录像。由新时代中国特色国家安全的总体布局、思想的提出和拓展、内容和落实等方面,刘主任带领大家完整系统地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这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内容。观看学习后,部机关各党支部结合辅导内容开展专题研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国家安全、保密工作相关内容。

图片2_副本.png

通过此次“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把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纳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方略的重要意义,充分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深刻内涵。把握思维方式方法、严守各项规章条例,不断增强担当意识和履职能力,确保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