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为担当者担当 为负责者负责——长春市召开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6-08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7日,长春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就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进行座谈交流。

111111.jpg

        努力干事创业为了谁?党员干部为啥要敢于担当?要不要建立容错纠错机制,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座谈会上,来自全市不同地方、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20名优秀年轻干部,围绕如何推动全市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交流发言、建言献策,为长春市制定相关制度措施,切实抓好中央、省委有关意见的贯彻落实提供参考。

QQ图片20180608153045111_副本.jpg

       领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不仅是职责要求,也是当前干部队伍建设的紧迫课题,更是推进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长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利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推动干部担当作为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战略考量,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敢于”要求对担当精神的科学阐释和深刻内涵,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着力在提高担当干事的政治觉悟和本领能力上下功夫,在制定和执行担当干事的激励引导和保障支持制度机制上下功夫,在营造担当干事的良好政治环境上下功夫,充分调动全市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凝聚形成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为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