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长春市九台区委组织部“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7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7月6日,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组织部“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开展。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国俊、副部长焦明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2.jpg


             活动共分两项,一是学习研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国俊同志以《共产党宣言的核心内容及当代意义》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在学习活动中,赵国俊部长强调,今年是《共产党宣言》单行本正式出版的170周年,全体机关干部要以发展的眼光看待当代资本主义;要以理性的思维对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以执政党的意识和不断革命的精神学习《共产党宣言》,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经过学习后,紧紧围绕部里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做到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时刻以高尚的思想道德要求鞭策自己,为九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