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利到波罗湖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11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10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波罗湖市级湖长邵利带领市委组织部、市水利局、市河长办、市环保局负责同志,来到农安县波罗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农安县落实环保督察反馈重点案件整改情况并开展巡湖工作。县委书记韩明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波罗湖县级湖长焦明元,县水利局、波罗湖管理局领导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81011120850.jpg

在波罗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邵利一行详细了解农安县落实环保督察反馈重点案件整改情况,以及当前湖面深度、湖水流量、鸟类栖息过冬、鱼类繁衍和周边区域土壤情况,并乘船巡视查看波罗湖。韩明玉介绍了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引松入波工程等情况。

期间,邵利对农安县落实环保督察反馈重点案件整改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农安县委县政府能够高度重视、认识到位,湖长制和湿地保护工作走在全市前列。针对下一步工作,邵利要求,要继续加强波罗湖保护管理,做到层层负责、环环相扣、形成合力,不断改善提升波罗湖水质和环境,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确保环保督察反馈重点案件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