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长春市组织召开“新时代e支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10-30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新时代e支部”学习应用,推进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市委组织部于10月30日在市委党校组织召开了全市“新时代e支部”工作培训会。

 

1.JPG


会议就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的有关内容进行了培训,对“新时代e支部”功能以及使用操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和介绍演示。

 

5.JPG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单位要做好管理员的分级培训工作,准确把握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工作主体内容,切实加强信息维护、党员赋分等日常工作,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新时代e支部”在学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引导党员干部善于使用“新时代e支部”开展学习,使之成为教育、管理、服务党员的重要阵地。

 

2.JPG


会议强调,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利用“新时代e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


3.JPG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主任、电教(远教)科长,部分“新时代e支部”管理员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