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长春市委组织部举办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议暨组工干部业务能力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18-11-30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通讯员:杨立凯)11月30日,长春市委组织部举办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议暨组工干部业务能力专题培训,邀请国家能源局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戴晓曙同志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党的干部工作”作了专题培训辅导。市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县(市)区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开发区分管干部(人事)工作同志、党办负责人以及市直部门分管干部(人事)工作的副局长、干部(人事)处长等共计370余人参会。

e1d737b7288ed06ff7786749291546c.jpg

学习会上,授课专家围绕党的干部工作机构与职能的演变、党的干部工作的基本要求、新时代中央关于干部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以及做好新时代干部工作需要深入思考的几个问题等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做了一次精彩的专题辅导。

1ac3b3704a68005ce8a440cfa31685c.jpg

结合辅导报告,就按照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求,做好当前干部工作,市委组织部长邵利强调,要成为高素质的组工干部,必须时刻加强学习;要做好新时代党的干部工作,必须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要充分激发干部的积极性,必须善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本次专题培训是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长春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背景下进行的,市委组织部结合本次大讨论活动和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求,将组织开展系列专题培训,在课程设置上聚焦组织、干部、人才工作,设计外请高端讲座培训、组工业务精细化培训和实地参观考察等内容,通过渐进式、全视角的培训授课,使组工干部提高专业素养、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从而进一步解放思想、突破眼界、更新观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