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长春市委组织部召开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0-14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QQ截图20191023083210.png

10月11日,长春市委组织部召开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推进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党工委书记时万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开发区党办主任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时万忠副部长传达了省委组织部扫黑除恶推进会精神,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QQ截图20191023083222.png

时万忠指出,全市组织部门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要立足部门职能,聚焦“两整一清”主要任务,认真抓好“四项工作”,即抓好中央督导和省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挂牌督办村“一案一整治”工作、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和有前科劣迹村干部清理补齐工作。

时万忠强调,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的各项准备工作,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迎接检查。

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