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长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 2018年第2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4-27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4月2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2018年第2次集体学习,邀请长春市金融办崔洪祥副主任对全体部机关干部作《金融形式与发展概述》专题辅导。

5W1A4113000.jpg

崔洪祥主任结合我市金融办工作,深入浅出地分析解读了宏观金融形势,全市金融业改革发展情况,以及全市金融业发展的思路措施等内容。首先,崔主任简要梳理了宏观货币环境和当前我国主要金融政策,强调了从事与经济工作相关的部门和同志都应该具备宏观意识,从金融角度首先要正确认识货币环境,努力提高决策的前瞻性、科学性和有效性。之后,他由金融业规模不断扩大、金融改革创新持续深化等深入解析了我市金融产业发展的成绩和不足。最后,崔主任分析阐述了我市金融业发展的思路措施,力争实现全市细化金融招商、打破信息壁垒、开拓资本市场等的多项突破。

5W1A4077000.jpg

崔洪祥主任的金融学专题辅导,具有深刻的理论性和思想性,具有很强的实际操作性和现实针对性,不仅有助于全体部机关干部丰富知识积累,增进对金融工作的了解,更有助于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