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长春市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11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51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议,邀请市金融办金融发展处王东亮处长作《建设社会信用体系 提升振兴营商环境》专题辅导。

5W1A4792111.jpg

王东亮处长结合所在处室基本职责,由拓展金融支撑和打造金融发展环境两个方面,系统深入地讲解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宏观概念,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主要内容以及建设“信用长春”的重要意义等。结合十九大精神,王处长还深入分析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强调了认真落实《长春市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方案(2018-2020)》年度工作计划、行动方案,全力建成长春特色社会信用体系,不断提高市场和社会满意度,努力打造“诚信长春”,力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走在全省前列、达到全国平均水平。

5W1A4726111.jpg

王东亮处长此次金融学专题辅导,增进了全体部机关干部对金融工作知识的积累,更有助于大家今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组工干部将按照部领导提出的,坚持打造“一专多能”高素质专业化组工干部队伍的要求,不断强化“终身学习”理念,将此次学习的内容理解好、消化好、应用好,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