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长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07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9月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了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907155940.jpg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深查问题、立行立改工作方案》,方案对深入查找问题、建立“五个清单”、开好专题会议等五个方面内容逐一进行了细化分解,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时间节点,充分体现了组织部门、组织工作、组织干部特点,为扎实有序开展部机关作风大整顿活动指明了路径、提供了遵循。

微信图片_20180907155947.jpg

常务副部长徐连东同志强调,组织部作为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牵头部门、作为市直机关的一部分,既要统筹好、推进好各项工作,又要做表率、当先锋,抓好自身作风整顿,部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头雁”示范带动作用,带头组织推动、带头领学促学、带头查摆剖析、带头整改提高;各支部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认真真、不折不扣地将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作风大整顿活动,确保部机关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