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组工干部践使命 疫情防控彰党性——长春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干部到居住地所在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1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春市委组织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以疫情为命令,以市委要求为号令,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立足部机关实际,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就近就地支持社区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11152305.jpg

2月7日,长春市委组织部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机关党员干部进社区工作,并下发《关于部机关党员干部到居住地所在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即日起迅速到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了解社区需求,受领工作任务,服从社区党组织统一调度,与社区干部一起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11143611.jpg

通知下发后,部机关80名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深入到52个社区,主动亮明身份,积极配合社区党组织做好人员排查追踪、环境消毒整治、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并为社区捐赠消毒液、酒精、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物资,努力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践行组工干部初心使命,同心协力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积极的保障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211154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