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打造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 2017-12-18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长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以考促学

 为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打造组工干部业务工作“一口清”、程序规定“活字典”,全面提升组工队伍专业素质,12月16日,长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开展2017年度第二次考学活动。

 此次考学,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组工业务知识为主要内容,综合运用填空题、单选题、判断题和论述题等形式系统化编制试题。部机关45岁以下同志闭卷答题,45岁以上同志开卷答题。本次考学活动定点封闭考场、规定时间测试、严格考试规则,整个过程严肃有序。通过专题测试,既是对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体检”,又是对大家业务能力的一次巩固提升,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把握,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在部机关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部机关84名干部参加了此次考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灵计同志深入两个考场进行了巡考,常务副部长徐连东同志带领其他部领导全程监督考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