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桂林街道西康路西社区开展“学习习近平视察东北三省座谈会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1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10月22日下午,桂林街道西康路西社区以“学习习近平视察东北三省讲话精神”为主题,在社区二楼新时代传习所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22133753.jpg

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并积极开展研讨,确保做到深入学习,深刻理解。本次党员集中学习了总书记着眼“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目标任务时提出的6个方面要求:一是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全面深化改革;二是以培育壮大新动能为重点,激发创新驱动内生动力;三是科学统筹精准施策,构建协调发展新格局;四是更好支持生态建设和粮食生产,巩固提升绿色发展优势;五是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建设开放合作高地;六是更加关注补齐民生领域短板,让人民群众共享东北振兴成果。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党员的学习意识,而且激发社区党员个人的工作热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积极挖掘我社区发展的内生动力和活力,共同建设社区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