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使命呼唤担当 榜样引领时代——净月高新区福祉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集中观看、座谈交流 《榜样3》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9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近日,福祉街道党支部组织党员、工作人员20余人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并在观看后开展了以“使命呼唤担当 榜样引领时代”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主题党日活动,为进一步书写党性光辉,发扬党的宗旨和信念,让党员不忘初心,凝聚前行正能量。

QQ截图20181119145532.png

《榜样3 》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的故事讲述深刻的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敢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通过集中观看,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从榜样身上吸取力量,以榜样力量激励自己,用当初入党的初心,指导前进的力量。

QQ截图20181119145543.png

在座谈交流活动中,与会党员畅所欲言,谈心得、谈感受、谈收获。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街道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