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莲花山度假区:让党建成为度假区发展的“红色引擎”

发布时间: 2019-03-29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近日,长春市莲花山度假区召开全区党建工作会议。邵大明书记强调,全区各级要深入学习党中央和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党建与发展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使党建成为度假区发展的“红色引擎”,为推进度假区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QQ截图20190329101338.png

邵大明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着力推动莲花山度假区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意义十分重大。

邵大明强调,要突出党建工作的统领作用,凝聚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厚植党全面领导的政治基础;要聚焦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正确的道路方向;要聚焦强化固本强基,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推动党建与发展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使党建成为度假区发展的“红色引擎”,为推进度假区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邵大明强调,要强化大党建工作理念,切实做到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大抓基层党建、建强战斗堡垒,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要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真正形成党委领导、党员参与、社会关注、群众支持、部门负责、齐抓共管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邵大明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一把手”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党建,要筑牢成事理念、践行落实作风抓党建,要推进体制机制建设抓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