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朝阳区委书记徐连东同志一行到永昌街道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9-10-22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2019年10月18日,朝阳区委书记徐连东同志一行来到永昌街道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焦瑯同志,区委办公室主任丁岩峰同志及永昌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022084603.jpg

调研过程中,徐连东同志一行首先来到了5508㎡义和社区新建办公用房建设现场,听取永昌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大东同志关于社区建设情况的汇报,对街道高标准打造办公用房的魄力和担当精神给予肯定,要求加速推进办公用房建设,保证施工质量,打造更加便民、利民的服务环境。

微信图片_20191022084606.jpg

随后,徐连东同志一行来到吉林省外国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听取企业负责人傅春同志的汇报,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及在运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解决这些困难和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022084609.jpg

接着,徐连东同志一行又来到惠民社区,了解社区在开展区域化党建联盟、老旧散小区治理和志愿者服务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对社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191022084611.jpg

调研考察后,徐连东同志与街道班子成员见面,逐一了解班子成员工作开展情况,对永昌街道的发展寄予厚望。他要求永昌街道要千方百计做好税源稳控工作、企业服务工作,将企业发展潜力挖掘出来,确保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完成。要一如既往做好区域化党建联盟工作,对联盟单位资源加以充分利用,引导联盟单位在区域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要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将检视问题与整改问题结合起来,强化督导手段的运用,切实在主题教育中解决阻碍发展的羁绊。要求精求细抓好城市管理工作,从关注方砖破损、路面清洁等小处、细节入手,将百姓居住环境打造好,要以城市管理体制改革为契机,调度好、承接好、使用好下沉的资源,做到权责利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