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宽城区委组织部下拨50万党费 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2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危难唯见党旗红  众志成城抗疫情

宽城区委组织部下拨50万党费

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2月2日,宽城区委组织部协调区财政局在工商银行特别开辟绿色通道,在非工作日第一时间将50万元专项党费拨付给街镇党(工)委等疫情防控一线单位,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关键时刻就是看党性、看担当、看作为的时候,疫情抗击战打响以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党旗飘在一线、党员奋战在一线、措施落实在一线。用党费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购买物资支援防疫一线;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是宽城区委组织部认真贯彻中组部通知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

区委组织部要求,各党(工)委要高度重视这笔党费的使用管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科学制定分配使用方案,尽快划拨到基层党组织,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加强管理监督,把资金用在最紧迫最需要的地方,做到专款专用,确保专项党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