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中组部调研组来长春市司法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21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11月20日,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副部长马从辉为组长的中组部调研组,来长春市司法局专题调研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孟繁春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张玉文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佐斌、组织处处长宋大勇和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李立权等同志陪同调研。调研组与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向东和政治部主任鲍龙乡进行了个别访谈。

中组部调研组来长春市司法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观摩了长春市司法局12348法律服务平台、机关党建工作成果展示、新时代传习所和三个基层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围绕机关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职责、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等机关《条例》修订涉及的重点问题进行实地调研,并进行个别访谈,听取意见建议。

中组部调研组来长春市司法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调研组对长春市司法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长春市司法局机关党建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成效明显,能够紧抓新时代机关党建的特点规律,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带党建,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中组部调研组来长春市司法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调研组要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