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情暖中秋,欢乐国庆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吉林分所党支部慰问沙岗村困难老人

发布时间: 2018-09-19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花好人团圆,千里送真情”。2018年9月18日,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吉林分所党支部在长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的组织下,党员、积极分子一行10余人驱车两小时来到农安县龙王乡沙岗村,为村里29户70岁以上的困难老人带去了月饼、水果等节日慰问品和深深的节日祝福。

微信图片_20180919164320.jpg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服务群众。一盒盒中之杰的精品月饼礼盒和一个个精心配置、适合老年人吃的水果礼盒饱含了瑞华吉林党员们对沙岗村困难老人浓厚的感情。李祥云大娘接过礼盒的时候,心情特别激动,她说“不在乎这些东西,难得你们这片心呐!”,她热情地把自家菜园子里的小柿子摘下来,递到党员手中,还说这次慰问不但感受到了党的温暧,更增强了他们对未来幸福生活的信心。党员们祝愿每一位老人在新时代里健康快乐、安享晚年,更希望以实际的行动将共产党员的为民情怀和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美德传承发扬下去。

微信图片_20180919164327.jpg

微信图片_20180919164331.jpg

慰问结束后,长春市财政局驻村“第一书记”王大志带领大家参观了沙岗村的脱贫项目——蟹田米和稻田蟹。在广袤的田野上,大家看到昔日的盐碱地变成了千里良田。沙岗村在稻田养蟹,以蟹肥养稻,全程无农药、无化肥,完全采用人工除草、螃蟹除虫、施有机肥,生产出纯绿色产品,完美呈现了生态农业的互生互长。黄灿灿的稻花香,肥大的稻田蟹,预示了今秋沙岗村将迎来精准扶贫又一个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