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宽城区团山街道非公企业党建联盟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01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团山街道非公企业党建联盟召开会议.jpg

 

10月30日,宽城区团山街道非公企业党建联盟会议在长春市忆沣闲置物品交易有限公司党支部会议室召开。驻街吉林省天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长春市华光轿车附件有限公司、长春三鼎锅炉有限公司、长春市中发机电有限责任公司等7个联盟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盟主席周志刚主持。

会议共设三项内容:一是由联盟单位介绍本单位党建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重点介绍了基层党建经验做法;二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东北三省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宽城区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团山街道党工委《关于印发街道党建联盟及其运行制度和工作原则的通知》、《非公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年度考核实施方案》等文件;三是商讨确定了年底前更好地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制度、进一步提高E支部建管用质量、开展参观建学活动等5项重点工作。

与会同志感到,非公企业党建联盟是交流企业党建经验,实现共同提高的良好平台,对提升非公企业党组织组织力、引领企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