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双阳区非公党工委组织辖区非公党组织书记到“同心圆”非公党建学习交流基地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2-02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为强化非公党组织建设,学习借鉴同鑫集团非公党建工作,11月29日下午,双阳区非公党工委组织辖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50余人到集团公司“同心圆”非公党建学习交流基地参观交流。观摩团由双阳区委组织部非公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龚晓龙、非公党建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卢占生、非公党建办主任王丽娜、非公党建办副主任科员管晗利等领导带队。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赵立国、工会副主席牛平平、团委书记姚瑶等热情接待双阳参观团一行。

360截图20181202080324144.jpg

讲解员细致地为领导们介绍了“同心圆”非公党建学习交流基地的整体情况,通过对一地、两心、三岛、四室的详细介绍,让参观团领导们进一步了解了同鑫集团的基本情况、同鑫特色的党建工作理念、不断创新的党建活动方式、基础扎实的ISO9001党建工作体系以及同鑫集团在党建带工建,围绕职工开展关爱工作,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职工服务站,ISO9001工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畅通员工诉求渠道等各个方面工会工作情况。同时,参观团也了解了具有同鑫特点的“五色文化”、“情”文化、“忠诚、感恩、奉献、回报”和“听党话、跟党走、看绿灯、走正道”的理念等,感受到了同鑫集团是一个有温度有热度的人性化民生供热企业。在参观的过程中,参观团的各位领导还不时地听、问、记或用手机拍照,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360截图20181202080347232.jpg

在参观之后,赵立国书记亲自为全体参观人员作进一步的深入介绍,他首先感谢双阳区的领导们能够莅临同鑫集团做客,之后,声情并茂地为参观团介绍了同鑫集团党委、工会的成立背景,在非公企业大力开展党建、工会、群团工作的原因、效果和益处,让大家了解像同鑫这样的民营企业以党建为统领,工会和群团协同开展活动的创新理念和实效,阐述了同鑫集团永远遵循的宗旨,就是“听党话、跟党走、看绿灯、走正道”。赵书记还为大家具体介绍同鑫在关爱员工方面所做出的实实在在的行动,包括每年为员工涨工资、为员工免费体检、为考上大学的员工子女和入伍的员工子女发放助学金、发放21种福利、员工婚丧嫁娶生病住院给予慰问金等等30件实事,让员工们真正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赵立国书记也表示:“希望双阳区的各位领导能够有空经常来同鑫做客、工作上互通有无、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参观团人员均对同鑫党建、工会和群团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

360截图20181202080405744.jpg

自2017年“同心圆”非公党建学习交流基地成立至今,已经相继接待南关区、朝阳区、绿园区、经开区、双阳区以及省内、省外相关领导和非公组织人员参观交流52次,提升了企业党建在长春市、吉林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也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鑫党建也已成为南关区、长春市非公党建一张亮丽的名片。这是省、市、区对同鑫党建工作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更是对同鑫集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鼓励,同鑫集团一定珍惜成绩,继续努力,在党建工作领域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