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团山街道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联盟 开展《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4-26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发挥非公领域党支部的核心作用,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宽城区团山街道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联盟分别在4月25日长春市忆沣闲置物品交易有限公司和4月24日团山街社区开展了《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培训会,由非公企业党建联盟轮值主席和社会组织党建联盟轮值主席主持,街道党工委派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宽城区0428)团山街道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联盟开展《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培训会社会组织党建联盟.jpg

培训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由街道党工委党务工作人员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支部负责人对《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培训》、《关于在长春市开展基层党支部标准化三年提升行动的意见》、团山街道党工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实施方案》以及考核支部和支部书记的工作要点等四方面内容进行培训;随后,与会培训人员对培训的内容进行交流探讨,非公企业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三鼎锅炉党组织负责人表示,以前我们对党支部的一些工作总是有盲区、有漏洞,现在有专门针对党支部的工作条例,为我们今后党支部工作找寻了方向,把握了尺度。吉林省五蕴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党支部负责人表示,我们作为新成立的非公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为党支部积极培养“新鲜血液”。

社会组织党建联盟成员单位长春市12349养老便发服务中心党支部负责人表示,我们回去后,要将今天的培训内容作为我们“三会一课”的学习内容传达给支部的每名党员,切实增强党员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四个意识”,推动支部组织建设向纵深发展。

(宽城区0428)团山街道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联盟开展《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培训会非公企业党建联盟.jpg

最后,非公党建联盟和社会组织党建联盟轮值主席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成员单位党组织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要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条例》的各项规定,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为抓手,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党支部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