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获评星级党组织 企业收到政策“大礼包”

发布时间: 2020-05-09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7日,长春新区举行2020年度非公党建星级评定金融激励政策兑现会议,3户星级企业代表因为争“星”成功,企业当天享受到科技、金融、人才等七方面政策扶持。

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开展党建工作星级评定,是市委组织部2019年推出的一项创新举措。过去一年,长春新区在全市率先启动这项工作,目前已有114户企业党组织被评为星级党组织,在非公党建中发挥着重要的引领作用。

“要确保星级党组织各项激励政策落得实、有成效。”会上,长春新区金融办、财政局围绕星级党组织享受的新区“新金贷”、融资补贴及“政采贷”政策进行解读。3户星级企业代表与3家金融机构现场签约,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通过浦发银行贷款5000万元,吉林省广泽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中国银行贷款2000万元,吉林省永利激光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兴业银行贷款2000万元。“下一步我们将组织科技、人才等各类政策兑现工作,为非公党组织星级评定政策兑现提供全程跟踪服务。”长春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还将和企业共建共促,把星级评定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各个方面,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发展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