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净月高新区深入开展全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04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吸取“长生疫苗案件”教训。近日,净月高新区组织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对全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净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金超主持,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孙洪健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和省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净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王铁茗对全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王铁茗主任在讲话中强调,净月高新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决定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切实抓好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做到“四个坚定不移”,切实解决“不想为、不想担”“不愿为、不愿担”“不敢为、不敢担”“不会为、不会担”的问题,为开发区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实的作风保证。

王铁茗主任要求,全区上下要切实把作风问题找出来,把正确导向树起来。一是要树立严守纪律规矩的导向,着力解决纪律不严的问题。强化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严格按党性原则、政策法规、制度程序办事,形成区域良好的政治生态;二是要树立敢于担当负责的导向,着力解决担当不够的问题。各级干部要时刻以人民为中心,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加强业务学习和调查研究,努力锤炼过硬本领;三是要树立重行务实的导向,着力解决工作不实的问题。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虚报浮夸,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准;四是要树立精准高效的导向,着力解决效率不高的问题。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感、紧迫感,在深、精、快上下功夫,做到决策快、执行快、反馈快,形成“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习惯,把“落实”体现在速度和效率上;五是要树立竞进有为的导向,着力解决状态不振的问题。要把这次长生疫苗案件教训转化为对党负责、为民担当、勤奋工作的强大动力,全身心投入区域发展建设。

同时,他指出,全区干部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以作风大整顿、大提升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抓落实,守住底线讲廉政。通过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全区环境保护、征地拆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软环境建设、“数字净月”建设、社会事业、精准扶贫、社区建设、安全生产、基层党建等十二项重点工作落实,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