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市直机关举行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7-12-01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市直机关2017年党务和纪检干部培训班于11月29日在市委党校开班。本期培训共计3天。

培训班上,几位专业授课老师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解读,对市直机关党务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再推动作用。

市直机关党工委相关领导传达了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强调,市直机关党务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划时代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要求,做到“四个必须”。即:必须把握新特点肩负新使命,始终用政治建设统领机关党建;必须坚持凝聚共识,始终把思想理论武装摆在首位;必须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持之以恒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必须立规明矩,激浊扬清,久久为功严抓纪律建设。切实做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贯穿于机关党建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为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汇聚起机关党建的磅礴力量。

学员们一致表示,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结合自身实际,推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培训期间,市直机关党工委还组织学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