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松花江镇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26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连日来,松花江镇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通过清理村屯卫生,多举措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切实加强传播风险防控,助力松花江镇疫情防控工作。

111.jpg

  松花江镇紧盯重点区域,召开工作动员会,包村干部和派出所协同配合,确保工作领导到位、组织到位、执行到位。辖区内15个村积极响应号召,人力与机械相结合,重点对公共空间乱占、房前屋后垃圾乱扔、污水乱排、柴草乱堆、畜禽粪污乱放等“脏乱差”突出问题进行整治。与此同时,各村工作人员持续在村宣传,加强镇村居民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认识,提升居民维护村庄人居环境的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松花江镇将继续紧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与疫情防控有机结合起来,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