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百日千万行动” 让人才“筑梦家乡”

发布时间: 2020-04-17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125场线上招聘会,7003家用人单位发布超过16万条招聘需求……15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以下简称“百日千万行动”)3月20日启动至今,已成功为金融、电商、餐饮、医药卫生、物流配送等行业搭建起寻觅良才的线上平台,使更多人才有望“筑梦家乡”。

此次“百日千万行动”,即在100天内,集中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各类招聘活动,目前已进入第4周。吉林省线上活动主页为各地区分会场提供了网站链接,定期举办分行业、分专业网络专场招聘,大大提高招聘实效,以多种渠道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简历投递、视频面试等招聘服务。参与“百日千万行动”的用人单位可根据专业特点和就业需求,有针对性地挖掘、推出一批就业岗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举办的全国“百日千万行动”——“筑梦家乡”供需精准对接网络双选会上,来自各地的12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吉林省内企业61家,提供岗位1.3万余个,全国41所高校近7000名毕业生参会,学生在线投递简历9126份,信息浏览量超过2.1万次。

“百日千万行动”将持续至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