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巾帼奋斗在吉林”宣讲招聘会在长春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4-18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17日,由省妇联、市妇联和省市女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的“巾帼奋斗在吉林”宣讲招聘会在长春大学举行。

图片

会上,市妇联、省女企业家协会与长春大学就“联合培养人才、共建专家智库、共促文明家风、共助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多项意向合作,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女企业家协会成员代表分别从入长创业、下岗创业、归国创业不同角度生动分享了自身创业经历和扎根长春、服务长春、奉献长春的励志故事,并对企业的人才需求进行宣传和推介。

本次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通过智联招聘网络平台提供详细岗位信息,线下103家企业现场直聘,提供涵盖金融、商业、农业、医药、汽车等多个行业的2000余个岗位,拟招聘、吸纳实习大学生2万余人。应聘学子们表示,此次宣讲招聘会,对省、市就业创业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也感受到了省、市对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的重视和支持,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精进专业的决心,也对创业奋斗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