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长春市桃源街道“新时代传习所”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3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原标题: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 做忠诚担当干净的好干部 长春市桃源街道“新时代传习所”开展主题活动

本报讯(记者王晓英)为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进基层,进一步提升基层干群的工作能力与理论水平,“七一”前夕,长春市南关区桃源街道携手吉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桃源“新时代传习所”联合开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做忠诚担当干净的好干部”主题活动。

为探索高校学生党员的实践教育新模式,亦为提高桃源街道党风政风宣教水平,桃源街道与吉林农大联合在桃源社区打造“农大实践教学基地”,并于活动当天举行了揭牌仪式。之后,吉林农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汪沅教授做了题为“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做忠诚担当干净的好干部”的精彩讲座。汪沅教授为大家生动描述了马克思个人的崇高精神境界,细致讲解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基本思想、理论特点、理论影响和习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从“人民的立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方面重点分析了马克思主义思想与做忠诚担当干净好干部的密切联系,讲解深入浅出,党员干部群众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在深入了解了马克思的生平及其思想后,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进一步坚信了共产主义道路,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以做忠诚担当干净的好干部为标准,踏踏实实地做好基层工作,为建设幸福桃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