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德惠市:积极组织企业参与“创业奋斗‘就’在吉林”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4-03-28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为响应引“智”回德、引“才”回德战略,助力域内企业招揽高质量人才,加快新质生产力发展。德惠市精心组织、认真布置、筛选推荐重点企业赴吉林农业大学参加“创业奋斗‘就’在吉林”涉农高校服务大农业产业集群毕业生双选会。

图片

精选优质企业岗位,编制“急需紧缺”岗位名单。德惠市与域内企业加强对接沟通,动员域内涉农企业积极参与本次涉农高校毕业生双选会。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掌握企业急需紧缺人才空岗信息,通过信息分类归档,筛选出域内重点涉农企业6家,岗位28个。

精心做好指导服务,实行“密切周到”联络机制。工作人员前期向企业介绍本次高校毕业生双选会主题、时间、地点等信息。中期指导帮助企业注册“吉林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确认企业参会负责人。后期指导企业在规定时限内通过网络报名参加双选会,上报布展材料,全过程做好服务企业重点工作。

强化现场对接保障,确保“人才回德”顺利开展。带领六家企业完成双选会现场布置,通过六家企业人事分别介绍各自企业基本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充分引起在场学生关注,实现了大学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零距离”对接,共发放宣传招聘手册500余份,与140余名高校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