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长春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党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8-04-02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2018330日,长春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年度党建重点任务及“新时代e支部”工作。会议由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范春月主持,机关党委干事杨立凯、胡楠等分别做了业务讲解,各支部副书记、党务工作骨干参加会议。

图片4_副本.png

范春月书记指出,本次党建工作调度会是部机关开年工作部署第一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打先锋、站排头”的要求,对照全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心任务,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服务保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制度,长春市委组织部近年来以建章立制保障常态化,以绩效考评强化约束力,以特色创新提升吸引力,把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制度作为重要抓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发党员队伍活力、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二是要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求,调动部机关全体组工干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要落实好“新时代e支部”任务,扎实推进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工作,大力开展“e支部建设攻坚月”,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技化管理水平。四是要注重全面自检和督查,切实抓好部机关党建绩效考评工作。注重落实责任,严格实行考核,强化责任促进行动,有力提升部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通讯员:叶朕  杨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