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凯到“新时代e支部”中央控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12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近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凯带领部务会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新时代e支部”中央控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1.png

 

王凯部长一行来到“新时代e支部”中央控制中心,观看了“新时代e支部”功能介绍片、省基层党建大数据展示、“新时代e支部”高峰论坛互动环节的设计及“新时代e支部”宣传片。王凯部长对“新时代e支部”建设和高峰论坛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时代e支部”的传播力、影响力都很大,要进一步搞好总结、进一步抓好提升。首先,要结合“新时代e支部”党建高峰论坛,充分展示“新时代e支部”平台的建设成果。其次,“新时代e支部”建设还有一些值得总结提炼的内容,要紧紧围绕举办好“新时代e支部”党建高峰论坛,进一步研究深化和总结提炼。再次,要深入研究,科学谋划,通过“新时代e支部”如何准确反映全省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充分发挥“新时代e支部”中央控制中心的作用,同时,要建设好省基层党建大数据系统。第四,要把“一切工作到支部” 的鲜明导向树立起来,把提高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有力抓手突出出来,充分利用“新时代e支部”中央控制中心指导全省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全省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王凯部长强调,“新时代e支部”建设要不断丰富内涵,增强趣味性、吸引力等,切实提升在全省广大党员群众中的知名度和使用率,让广大党员群众愿意用、离不开,一天不上“新时代e支部”就好像缺点什么似的。“新时代e支部”栏目设置和政策制定要稳步推进,只有定位准了、建设实了、研究透了,才能进行大胆探索尝试,努力打造全国智慧党建平台的模板。要在现有基础上,稳步持续发力,由省内逐步向外省拓展,把外省基层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借鉴过来、充实进去。要根据对大数据的分析研判,充分满足广大党员群众需求,更加有效指导全省基层党建工作,努力使全省党建工作走在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