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榆树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7-26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7月25日,榆树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围绕“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显春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小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5M1A1771_副本.JPG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显春向全体党员干部通报了支委班子组织生活会情况,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对支委班子以及班子成员进行批评帮助。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林小明要求,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主责部门,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谈心谈话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防止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随意化、平淡化。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见贤思齐,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榆树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微信图片_20180727140630_1.jpg

微信图片_20180727141525_1.jpg

会后,机关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对照先进查找差距,围绕理想信念、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等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逐人列出了问题清单,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大家表示,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不懈奋斗,恪尽职守、敬业奉献,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中共榆树市委组织部 吴思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