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公交集团226路党支部:学先进典型 树先锋形象

发布时间: 2018-11-21
来源:先锋网
字体显示【
打印
分享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员向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新时代楷模学习,长春公交集团南通公司226路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先进典型、树先锋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这7名同志是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代表,大家要以先进为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四个自信’,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作为,为打造优秀品牌线路不懈努力。”226路党支部书记刘清涛表示。

活动后,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向党支部汇报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模范,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在工作中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把为乘客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争当新时代基层工作标兵。